延边大学

项目简介

延边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进行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的安装与调试。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是一个综合性,便携式的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能够实时采集和记录摄影机的跟踪数据,在拍摄现场提供视效镜头的预览,广泛适用于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的制作。

针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定制的一套用于虚拟实训的教学及制作系统。核心装备包含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能轻松的融入到现有的工作流,不会产生干扰,并且提供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在不阻碍拍摄进度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拍摄方案决断,为学生提供了更大的创作空间。

Design ideas

设计理念

PAGE APPRECIATION

页面欣赏

延边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进行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的安装与调试。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是一个综合性,便携式的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能够实时采集和记录摄影机的跟踪数据,在拍摄现场提供视效镜头的预览,广泛适用于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的制作。是针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定制的一套用于虚拟实训的教学及制作系统。核心装备包含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能轻松的融入到现有的工作流,不会产生干扰,并且提供高质量的视觉效果。在不阻碍拍摄进度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拍摄方案决断,为学生提供了更大的创作空间。

通过该系列实训室,老师和学生可在拍摄过程中看到作品合成后的视觉效果,并可以实时的进行后期合成。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可以进行实时抠像、跟踪、渲染、合成、色彩校正和动作追踪拍摄,并与现实中的焦点和景深结合起来,既可以用于静态拍摄,也可以用于动态拍摄,帮助学生全面掌握目前先进的数字化制作方法,提升学生创作高端视觉效果的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



延边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在数字教学设备的采购和技术的引进经过多方对比和综合考虑,选择北京欧雷动画体现了学校对公司专业技术的肯定与支持。“参照国内外同行院校的办学经验,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是符合学校办学需求的,而且这套系统在咱们学校也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延边大学老师表示。



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用了实时电影虚拟制作技术,拍摄时直接提供匹配现场的虚拟场景元素和CGI元素的融合,可以按最终渲染质量实时观察数字角色的面部表情、光照、视觉效果和设置的每一个细节。不需要靠捕捉制作影片的办法,直接使用虚幻引擎4的强大工具Sequencer将一切内容以3D数据的形式直接渲染到引擎中,从而大大降低了拍摄时间和成本,提高拍摄效率。也正是因为如此,Previzion虚拟拍摄系统广受影视动画拍摄制作者的青睐,现在大多数影视、游戏作品均是通过该系统实现拍摄和制作。

 

获取专属报价方案